BTS遭爆為利潤分配和公司撕破臉 BigHit娛樂回應了

▲韓國夯團「BTS」是第一個在阿拉伯舉辦大型演唱會的外國團體。(圖/翻攝IG)
▲韓國夯團「BTS」是第一個在阿拉伯舉辦大型演唱會的外國團體。(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透半邊天,不但從亞洲一路紅到歐美市場,更在「2019年收入最高音樂人」排行榜上排第15名,年收入高達約1.71億新台幣,相當可觀,但沒想到今(9)日晚間卻傳出BTS和經紀公司爆出財務糾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夯團「BTS」前往沙特阿拉伯巡演。(圖/翻攝\Twitter)
▲韓國夯團「BTS」人氣超旺。(圖/翻攝Twitter)

韓媒JTBC《News Room》爆料,BTS因為不滿和經紀公司之間的利潤分配不均,所以已經採取行動,向大型法律事務所諮詢,對此BTS的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則回應:「不是事實。」直接否認韓媒爆料。

▲韓國夯團「BTS」成為首位在阿拉伯舉辦大型演唱會的外國樂團。(圖/翻攝IG)
▲韓國夯團「BTS」也是首位在阿拉伯舉辦大型演唱會的外國樂團。(圖/翻攝IG)

粉絲們對於Big Hit娛樂的回答相當不領情,痛罵經紀公司壓榨旗下藝人,也擔心團員們雖然看起來行程滿檔,但是否根本沒有拿到應有的酬勞,紛紛在網路上發文聲援偶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