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火鍋蟹肉棒需脫膜?行家曝驚人真相:完全煮錯

▲蟹肉棒外面的膜到底要不要拆?(圖/翻攝PTT)
▲蟹肉棒外面的膜到底要不要拆?(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天氣大致晴朗僅東北部偶雨 晚起北部降雨增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0 )天白天各地天氣大致穩定,僅東北部地區偶有短暫雨,北部地區雲量較昨天增加,晚起降雨機率也將提升,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方面清晨輻射冷卻效應明顯,各地低溫將再降至 13 到 16 度間,尤其新竹、苗栗、南投、雲林及花蓮靠近山區的地方更有 10 度左右低溫發生,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當地民眾應做好禦寒措施;然而白天溫度又將快速回升,高溫可達 24 至 26 度,日夜溫差接近 10 度,請注意。

陳玉珍夾手送急診!同鄉驚爆黑歷史 本尊突現身狂嗆網友

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上週赴外交部抗議,結果因推擠手指遭夾到導致缺氧昏厥,結果被送到台大醫院急診,引發各界抨擊是「濫用醫療資源」、「政治作秀」。對此,「同鄉」作家黃山料在臉書回憶「記憶」中的陳玉珍,直言「她真的很擅長表演」結果竟釣出本尊狂嗆,讓網友也回擊酸「手指好囉?」「還有精力在這對嗆欸」!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陳玉珍(左)6日到外交部抗議,過程中不慎受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來到台大醫院探視,韓國瑜緊握著陳玉珍的手,幫她加油打氣。中央社記者劉冠廷攝108年12月6日

仙女變大媽!艾瑪華森穿「黑色垃圾袋」走紅毯

文學名著「小婦人」改編的電影《她們》,7 日在紐約舉辦首映,四大女主角皆盛裝出席,但一向走紅毯都品味十足的艾瑪華森,這次卻失手了,竟化了一個類似《少林足球》中「醜女阿梅」(趙薇)的誇張妝容,把粉絲都嚇壞了!

▲艾瑪華森化濃妝嚇到不少粉絲。(圖/美聯社) ▲艾瑪華森化濃妝嚇到不少粉絲。(圖/美聯社)

火鍋蟹肉棒到底要不要脫膜? 行家曝驚人真相:整個煮錯

近日天氣開始逐漸轉涼,不少人開始吃鍋,不論是百元小火鍋還是吃到飽都是一大享受,而火鍋的配料一般分為三類,分別為肉片、蔬菜及火鍋料,其中,火鍋料的種類眾多,每種烹煮方式不盡相同。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火鍋料蟹肉棒」到底要不要脫膜煮,貼文引發熱議。

蟹肉 ▲蟹肉棒外面的膜到底要不要拆?(圖/翻攝PTT)

彰化憑什麼叫肉圓發源地?行家曝「最大差異」:完勝全台

肉圓是台灣特色美食之一,不僅觀光客爭相朝聖,不少台人也愛不釋手!而說到肉圓發源地,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非彰化莫屬,到底彰化憑什麼能擁有此稱號呢?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發問,釣出內行人解答,分析彰化肉圓與其他地方的「最大差異」。

S__7610376 ▲彰化憑什麼叫肉圓發源地?行家曝「最大差異」:完勝全台。(圖/記者宋原彰攝)

幸運之神降臨!「4星座」近期好運滿滿 擋都擋不住 

運氣是種很微妙的東西,總在意外的情況下出現。而 12 星座中,究竟有哪些星座最近會非常的好運呢?《星座好朋友》就點名了「 4 星座」,趕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吧!(編輯:許苡晴)

幸運 ▲幸運之神降臨!「 4 星座」近期好運滿滿,擋都擋不住。(示意圖/取自pixab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