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千元枕頭根本是盤子? 過來人睡完一面倒秒答「5字」

▲妳的枕頭是平價的還是高檔的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妳的枕頭是平價的還是高檔的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應該不少人都有落枕的經驗,導致隔天起床後像個木頭人一樣,脖子完全無法靈活運動,而這通常都是因為「睡錯枕頭」的關係。近日,就有網友討論「好幾千塊的枕頭真的有那個價值嗎?」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指出「一直以來枕頭都睡從大賣場買的或者抽獎抽到的,但出社會幾年後開始角度不對就痠痛,落枕也是家常便飯,問了一圈才發現大家枕頭都有各自喜好,護頸的、石頭的、記憶的等等類型,幾百幾千上萬都有,價格一個比一個驚人,阿枕頭是真的能睡出價格差別嗎?還是噱頭而已?」

▲網友對於千元枕頭感到疑惑。(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釣出買過上千元枕頭的網友回應「一躺回不去」、「用過不會去」,「有用過 4 千左右的枕頭,整個回不去」、「真的有差,可以先從入門的記憶枕試試」、「千萬不要買!我用了之後回不去,旅行都得帶著」、「前陣子也是睡不好,去專櫃帶一顆回來,超好睡」。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換了之後減緩落枕的狀況「換了一個 5000 元的枕頭,再也沒落枕」、「換過一顆 2000 塊的記憶枕,店員親自量頭型跟頸部,買回家後每天躺下脖子,就很舒服」、「之前被姐姐拖去買五千元一顆的枕頭,現在睡的超好」、「一分錢一分貨,換了三千的沒落枕過」、「我睡中空管枕就再也沒落枕過」。(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