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什麼KD、厄文當初不加入尼克 甜瓜:並不意外

球星Carmelo Anthony加入波特蘭拓荒者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球星Carmelo Anthony加入波特蘭拓荒者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儘管上個球季清出足以簽下2名頂級球星的薪資空間,但尼克最終卻無功而返,如今以4勝19敗的戰績在聯盟墊底。原本尼克被期望能簽下Kevin Durant、Kyrie Irving(厄文),兩人最後卻選擇加入籃網,對於此結果,曾效力尼克的「甜瓜」Carmelo Anthony不感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瓜表示自己能理解為什麼KD與厄文選擇了布魯克林,因為他們不但想贏球,也想享受籃球的樂趣,「我沒有感到太意外,我們都聽過KD的名言,我們知道他說過什麼。不管你同意與否,人們對此有不同見解,這不是『我們尼克準備要得到某些球星了』那麼簡單,而是關於一種保證。」

Anthony表示:「現在的球員不會想到那一點,他們想要的是享受,然後不用面對那種狀況,無論如何,你在布魯克林就是要面對,不過狀況已經不同了。」

甜瓜在2011年被交易到尼克隊,並在尼克效力6個球季,那段期間尼克並沒有獲得總冠軍,僅有2次打進季後賽,並未真正有機會問鼎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