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澤西州再傳槍響!警與持槍匪徒駁火已釀6死

▲美國紐澤西州 10 日下午驚傳槍擊案,已知 6 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紐澤西州 10 日下午驚傳槍擊案,已知 6 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美國新澤西州澤西市( Jersey City ),當地時間 10 日下午驚傳槍擊案,執法警員在當地 1 家猶太超市附近,被 2 名手持長槍的嫌犯開槍攻擊,其中 1 名疑犯據報躲入超市內,與警員對峙及槍戰,雙方駁火超過 1 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槍擊案從午後 12 點半一直持續到下午 2 點,當地媒體報導指出有人埋伏開槍,暫時排除恐攻可能。事發後大批聯邦、州及地方執法人員將現場包圍,並封鎖附近多家學校、疏散居民,還派出裝甲車、直升機及無人駕駛機等設備,協助搜捕可能仍在逃的槍手。

據了解,有 1 名警員及 3 名市民,加上 2 名槍手於槍戰中死亡,新紐澤西州州長墨菲( Governor Phil Murphy )及總統特川普已經被知會,並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墨菲聲明稱,所有人為澤西市警方成員祈禱和祝福,川普也在個人推特上表達關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