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攜手NTT 提供企業全新服務並進行光導體等研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微軟 (MSFT-US) 與日本電信業龍頭 NTT(9432-JP) 攜手合作,雙方將透過彼此數位技術的活用來提供全新服務,期盼能在日本國內外企業的產品開發及作業效率提升上作出貢獻,而經由這次的戰略性結盟,兩者也將在電力消耗上只有以往 1/100 的光導體技術等,來共同的進行研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NTT 及微軟所公布的資料,他們已在週二 (10 日) 時達成協議,要共同在法人市場提供數位服務。

今、後雙方將活用 NTT 所擁有的資料中心,和微軟所擁有的雲端服務平台等,共同來向日本國內外的企業們作出服務上的提案。

NTT股價走勢日線圖 (圖片:Investing.com)
NTT 股價走勢日線圖 (圖片:Investing.com)
此外,兩者也打算將光導體技術應用於網路的建構上,在次世代的各種技術開發上進行合作。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週三 (11 日) 報導,NTT 正進行海裡的無線通訊技術研發,在傳輸速度上可望較目前提升 100 倍。能用於影像傳輸,像是船舶底部的檢查還有海底電纜的維護等,在作業上都將更有效率。

Microsoft
Microsoft 股價走勢日線圖 (圖片:Investing.com)
在 AI 人工智慧逐漸發達的背景下,如何運用數位技術來推動產品開發及工作效率的提升,已成為全球企業的重要課題。NTT 與微軟的合作,也是看準企業在這方面的需求。

NTT 公司社長澤田純,在評論當中作出了以下表示。他說道「至今兩家公司已進行了長時期的合作。在這次戰略合作的契機下,夥伴關係也將更加深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