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直播主鹹濕性愛片外流 崩潰發聲:惹火上身也要告

▲直播主Mon自拍性愛影片提供付費下載,卻遭不肖人士盜錄外流。(圖/推特)
▲直播主Mon自拍性愛影片提供付費下載,卻遭不肖人士盜錄外流。(圖/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情色付費平台SWAG女直播主Mon擁有36D豐滿身材,平時自拍露骨性愛影片供使用者付費下載,不料,近日某支作品遭盜錄放上免費成人網站及A片群組,還遭網友酸「敢拍就不要怕外流」,她氣到以「違反著作權」蒐證提告,「希望辛苦拍出來的作品能被重視,不希望被外流的人消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n向來會放上作品10~15秒的預告做宣傳,喜歡的人可購買影片觀賞完整版,沒想到,近來有網友將影片側錄並外流,甚至私訊嗆她「妳拍越多,我收入越多...是有多不甘心呀,因為告不到我嗎?XD」,疑似還將片子轉賣獲利,行徑十分囂張。



▲Mon被網友私訊嗆聲,讓她決定蒐證提告。(圖/SWAG、IG、推特)

對此,Mon決定訴諸法律捍衛權益,「我今天高調站出來開吉,就不怕自己惹火上身,就算以後swag再也不能做了,或者家人朋友都知道(本來就知道),或者自己也被告都沒關係,有關係的是轉發的這些人,是不是也會受到懲罰。」

Mon拒絕和外流者和解,強調會告到底,同時發文透露心情,「...從一開始氣憤、憤怒、悲傷、倍感受傷,到現在肉搜、做功課、平復心情,完全沒有拍攝...」坦言現在身心已經焦慮到需要服藥的程度。

今(11)日Mon再度發文表示,有人好奇片子外流、被媒體報導後是否影響收益?她查看收入後發現完全沒有變化,「我本來就是swag的第一了,不用靠外流...年曆倒是比想像中賣的好。」(編輯:楊穎軒)



▲Mon尋求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權益。(圖/Playno1.、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