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代表作《王瀝川》女歌手也離世 享壽61歲

▲高以翔生前因演出《遇見王瀝川》走紅。(圖/ 翻攝微博)
▲高以翔生前因演出《遇見王瀝川》走紅。(圖/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大陸錄製《追我吧》時猝逝,享年35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告別式將於15日舉行。高以翔生前因演出《遇見王瀝川》走紅,未料昨(10)日晚間在劇中以演唱插曲的瑪麗芙蒂森(Marie Fredriksson)不幸因病逝世,享壽61歲,2人離開人世的時間僅差2周,令人不勝唏噓。壞消息曝光後,讓身為高以翔好友、瑪麗芙蒂森粉絲的范瑋琪悲痛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遇見王瀝川》中演唱插曲的瑪麗芙蒂森(Marie Fredriksson)不幸因病逝世。(圖/ 翻攝微博)

范瑋琪曾透露瑪麗芙蒂森是她音樂之路上重要的啟發者,她難過地在IG上寫道:「My favorite queen of all time! May you Rest In Peace.」隨後貼上大哭的表情符號,字裡行間透露出許多不捨,她也哽咽表示2019終於快過完了,希望2020否極泰來。


▲范瑋琪在IG上發文哀悼。(圖/ 翻攝IG)

瑪麗芙蒂森是1990年代風靡全球樂團羅克塞(Roxette)的主唱,當年Roxette以電影「麻雀變鳳凰」主題曲〈It Must Have Been Love〉紅翻天,而瑪麗芙蒂森於2002年時,診斷出罹患腦瘤,隨後病情有好轉的趨勢,所以很快地就復出樂壇,未料在2016仍不敵病魔,才停止全球巡迴演出。瑪麗芙蒂森抗癌長達17之久,如今不幸離世,粉絲們紛紛為她哀悼,願她一路好走。(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