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盤後上漲 瑞銀喊買:2020年將大回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陷入困境的美商奇異 (GE-US) 獲得瑞銀一位新分析師給予「買入」評級,盤後股價上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E 週三收低 0.36% 至 10.97 美元,盤後上漲 1.4%。瑞銀目標價自 11.50 美元調升至 14 美元,隱含漲幅 26%。先前 GE 給予「中立」評級。

瑞銀分析師 Markus Mittermaier 表示,「我們相信,GE 股價處於邁向 2020 年的正面拐點。」

Mittermaier 認為目前華爾街共識沒有捕捉到 GE 持續性的發展,「分析 GE 並不容易,需要很詳細的部門分析,這就是我們所做的,我們的觀點是基於大量的專有數據。」

Mittermaier 以三個部分總結瑞銀看法:GE 成功去槓桿化,將在 2020 年和 2021 年看到強勁的獲利成長,兩年分為 12% 和 29%。GE 的航空和醫療保健部門引領之下,明年工業自由現金流將增長 3 倍至 23 億美元。

「我們預計市場對 GE 股票的描述會從大量現金拖累轉為成功轉型。」Mittermaier 說。

雖然 GE 今年表現強勁,今年迄今漲幅超過 50%,但 GE 想拿到「買進」評級卻還是有點困難,根據 TipRanks,GE 有 8 個買進評價,但有 12 個持有或售出的評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