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競選服務處成立 張嘉郡爭取實現活力、創意、新北港

▲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舉辦「北港鎮競選聯合服務處暨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2.12)
▲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舉辦「北港鎮競選聯合服務處暨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2.12)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今(12)日在北港鎮民眾服務社旁廣場,舉辦「北港鎮競選聯合服務處暨後援會成立大會」,張嘉郡懇託鄉親支持再進國會,爭取實現「活力、創意、新北港」,並全力爭取台78甲快速公路開通,促進北港宗教觀光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雲林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競選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嘉郡邀請您,逗陣來相挺」,有雲林縣長張麗善、服務處主任委員林振義、後援會會長蔡東林、顧問團團長吳金城及地方支持各界與會,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出席成立大會,人潮滾滾、展現鄉親熱情畫面﹔張麗善呼籲鄉親,雲林女婿韓國瑜選總統、雲林女兒張嘉郡選立委,請给雲林一個機會,讓雲林有提升、發展的機會。

張嘉郡說,她擔任兩屆立委期間,在北港共爭取到新台幣十三億五千八百四十一萬多元,建設北港特一號道路闢工程(大外環)、鎮立體育館整修、北辰路拓寬、府番中排新街上游應急工程、社區巷道環境改善、新街大排上游應急工程、雲156線北港至水林道路拓寬工程、太平路拓寬等,促進改善交通、充實教學設備、推動農村再生、打造幸福空間、全力防災減災守護家園。

張嘉郡競總指出,北港鄉親對未來建設發展的期望包括:一、全力爭取實現已談多年的北港通往虎尾的台78甲線快速道路,交通建設是地方繁榮的要項之一;二、遷移興建北港鎮立托兒所,照顧幼兒讓家長放心;三、整頓府番公墓,照顧百姓的身後事;四、北港媽祖醫院重劃區荒廢多年,妥善規劃運用,帶動地方繁榮;五、台糖土地開發觀光,莫讓繼續閒置荒廢。

張嘉郡強調,未來若再進立法院,要打造「北港—水林—口湖」觀光動線,以建構觀光五分車帶引遊客暢遊觀光熱點,還要打造北港媽祖文化產業鏈、推動農業加值園區等,特別是萬有紙廠舊址不得設置高汙染工廠,嘉郡並承諾,一定全力爭取開闢台78線快速道路,健全雲林西南區交通網的最後一塊拼圖。

北港競選服務處成立 張嘉郡爭取實現「活力、創意、新北港」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雲林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競選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嘉郡邀請您,逗陣來相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