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命婚姻!婚禮當天新娘被伴郎毆打 雙方同意火速離婚

▲國外就有專家研究發現「婚姻幸福的關鍵」在於老婆的笑容。(圖/ Pxhere )
▲國外就有專家研究發現「婚姻幸福的關鍵」在於老婆的笑容。(圖/ Pxhere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無言的結局!結婚典禮當天通常是每對新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親朋好友圍繞身邊給予祝福,和另一半的愛情終於修成正果。但在英國卻發生一起離奇案例,結婚典禮當天晚上新娘竟被伴郎、也就是新郎的親哥哥毆打,而新郎選擇站在自己兄弟那一邊,於是雙方火速鬧翻,婚姻在一天之內便走過了開始與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一對年輕男女,在結婚當天新娘因為被新郎的伴郎毆打,兩人火速結束婚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年輕的新郎威爾森( Steffan Wilson )與新娘艾琳( Erin Mason-George ),兩人本來看起來和一般新婚夫妻沒什麼不同,在婚禮的派對上兩人還站在桌子上喝香檳,模樣十分開心。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曾經看起來也是那麼開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曾經看起來也是那麼開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婚禮當天晚上,威爾森不勝酒力先回房休息之後,他的哥哥兼伴郎托莫斯( Tomos Wilson )卻與艾琳發生衝突。一開始托莫斯是與艾琳的父親發生口角,隨後失控的托莫斯宣稱威爾森根本不應該與艾琳結婚,然後就動手毆打艾琳。

女方隨後報警,警察抵達便以暴力現行犯逮捕了托莫斯。而從房間出來的威爾森,知道事情經過後決定自己要站在兄弟這邊,陪同托莫斯離開。無法置信的艾琳,立即表示這場婚姻結束了,「我們玩完了」。

女方家人表示,或許儘早分開對大家都好。最後法院判決托莫斯必須付錢賠償艾琳和艾琳父親,值得注意的是,托莫斯曾經被以謀殺未遂的罪名起訴,但最後沒有被定罪。而托莫斯則是聲稱,會與艾琳一家發生衝突是因為,看到他們在扶酒醉的威爾森上樓時,趁機打了威爾森,所以才挺身而出。

這說法當然也被艾琳一家否認了,畢竟他們那時可是新婚夫婦,他們為什麼要趁新郎酒醉時打他呢?另外,由於雙方的婚姻持續時間太短了,事實上他們不需要離婚,直接宣告婚姻無效就好。或許這也是婚禮當天閃電離婚的意外「好處」?(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