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盟/守備誤事又被K15次 葉君璋評分:大概75到80分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出席味全龍開訓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7)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出席味全龍開訓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7)

記者雷明正 / 台中報導

味全龍隊今(14)日在冬季聯盟4強賽對上日本社會人聯隊,原本一開始取得領先,但是卻因為失誤掉分,後來又大吞15次三振以2:4輸球,錯失晉級冠軍賽的機會。不過賽後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現階段這樣不是壞事,也認為選手適應得還不錯,「大概75到8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半2分領先的情況下,味全游擊手曾傳昇失誤讓社會人追回1分;5局下半味全3壘手又失誤,讓社會人聯隊找到進攻機會打下超前分。總教練葉君璋認為,現階段這樣的狀況不是壞事「因為我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讓他們知道守備的重要性,這些失誤可以讓選手知道努力的方向」。

葉君璋表示,現在球隊基本上技術還不錯,也上了軌道,「接下來要學習的是比賽的解讀和細膩度」。而為球隊評分,葉君璋認為離職業水準大概已經有75到80分,剩下20分就是今天所發生的錯誤「那就是未來要怎麼補好這20分」。

葉君璋也大讚社會人聯隊的表現,「社會人這邊看的出來,對比賽的細膩度和解讀」在甚麼情況下該做甚麼樣的事情「其實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而明日中午味全龍隊將與中華職棒聯隊爭冠,預計排出王牌徐若熙擔任先發。葉君璋表示「我只是想要看他們正常去比賽,就像球季中一樣去比賽,不管明天是對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