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新人王與熊吉拉「過招」:我會怕欸!

▲熊吉拉向嘉賓范少勳運球致敬。(圖/牽猴子)
▲熊吉拉向嘉賓范少勳運球致敬。(圖/牽猴子)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上個月甫以電影《下半場》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人氣炙手可熱,活動、戲約不斷,今(24)日特地現身電影《黑熊來了》公益放映,與世界展望會和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孩童,一同為生態保育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映後范少勳上台與熊吉拉相見歡,熊吉拉則向《下半場》致敬,以帥氣籃球員之姿運球飛撲迎接,圓滾身軀配上靈活身手,親手獻上黑熊的最愛「青剛櫟」,也讓范少勳頻笑場說:「假如場上對手這麼大一個,我真的會怕欸!」

▲范少勳與《黑熊來了》男主角熊吉拉可愛合影。(圖/牽猴子) ▲范少勳與《黑熊來了》男主角熊吉拉可愛合影。(圖/牽猴子)

范少勳也是熱愛戶外活動的一份子,非常崇拜麥覺明導演,甚至許願有機會的話想隨麥導一起探索山林。不久前才剛結束徒步環島旅行的他,表示很開心能受邀參與活動,看完電影想謝謝所有正在為了環境與動物保育努力的人:「電影內容不是教條式的說教片,而是以研究員的視角,讓觀眾一起看見熊、理解熊。」

他甚至現場模仿起電影中熊吉拉偷吃餌的模樣,大讚黑熊滿滿的生命力與靈性。范少勳在映後活動,還親送禮物至觀眾手上並開心合影,也一同呼籲四方減少環境破壞,「我們做不到那些學者在做的事,但我們可以從最微小的資源回收、環保做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