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泰式按摩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傳統的泰式按摩已在12月12日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圖/pixabay)
傳統的泰式按摩已在12月12日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圖/pixabay)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曼谷的臥佛寺中,泰式按摩師克拉拉特·尚特拉斯里(Krairath Chantrasri)表示,傳統的泰式按摩已在12月12日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源於印度並在泰國廣為流傳好幾個世紀的按摩,在泰國民間受到廣大的歡迎,1960年代更開設了不少按摩學校,教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徒這項技藝。

泰國代表說。「並且一次泰式按摩最少僅需5美金(約150台幣)。」(圖/pixabay)

據悉,泰國代表在哥倫比亞波哥大(Bogota, Colombia.)舉行的聯合國經濟文化與科學會議上提出,泰式按摩應該要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無形的世界遺產(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從曼谷的街頭到普吉島的海灘,或是最大的百貨公司,泰國境內到處都可以看到這項獨特的技術。」泰國代表說。「並且一次泰式按摩最少僅需5美金(約150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