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正式開賣 澳門、檳城、峴港最快6分鐘完售

▲星宇航空首架 A321neo 客機,將於明、後兩日共進行 4 趟 TPE - MFM 海外航線訓練。(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首架 A321neo 客機,將於明、後兩日共進行 4 趟 TPE - MFM 海外航線訓練。(圖/星宇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航空迷期待已久的星宇航空,今( 16 )日上午 11 時正式開始對外售票, 3 個航點澳門、檳城、峴港的首航班機,最快 6 分鐘就全部完售,同時星宇航空也公布會員方案「 COSMILE 」及各卡級名稱,即日起接受會員申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表示,今日上午 11 時開賣 3 個航點機票,其中,澳門的首航班機僅花 6 分鐘就全部完售,峴港、檳城的首航班機也只花 9 分鐘、 11 分鐘完售,首日澳門的第 2 班次也以完售。

此外,星宇航空公布會員方案「 COSMILE 」及各卡級名稱 Traveler 、 Adventurer 、 Explorer 、 Insighter ,包含國籍航空首創的「家庭帳戶」,讓一家人的獎勵哩程,可累積在同一帳戶中。同時也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航的高卡級會員(最高卡級及次高卡級),直接申請 COSMILE 的對等卡級會員身份,快速享有高卡級權益。

星宇航空指出,由聶永真命名的 COSMILE ,是以「 Cosmo+ Mile 」及「 Co+Smile 」的雙結合式新字命名, Logo 設計靈感來自於飛機跑道入口的線條,為方便旅客使用並落實環保,除最高卡級 Insighter 外,將不製發實體卡片。即日起接受會員申請,入會完成即可獲贈 1,000 哩,完成首次搭乘還可獲得 1,000 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