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卡高雄?林佳龍:韓卸責 韓國瑜:回去管好你部屬

韓國瑜搭旋轉木馬,推管愛情產業鏈。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搭旋轉木馬,推管愛情產業鏈。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6)日在高雄進行選舉行程,昨晚他開直播抨擊交通部卡韓、阻礙高雄發展愛情產業鏈,遭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擊,說韓推卸責任,韓國瑜受訪時回嗆林佳龍,要林「回去好好督導部屬。」更說林佳龍若以藍綠作為執政的標準,交通部是不及格的部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16日下午到鼓山區出席「浪漫星據點-用點線面串起愛情產業鏈」活動,更現場搭乘旋轉木馬,推廣政見。而在昨日,他才直播砲轟交通部卡高雄發展愛情產業鏈,直斥交部「無聊」。林佳龍則反擊,認為韓國瑜實施政見遇到困難,應該好好檢視愛情摩天輪,土地取得、開發計畫、許可需要大家協調,要韓國瑜給予更積極的主張,交通部都願意配合,「不要只是放話,這個是沒有讓讓愛情摩天輪生出來的。」林佳龍更以台中市的經驗,指出三井outlet摩天輪,也是兩年就蓋好,就是中央地方積極合作的結果。

韓國瑜聽到林的說法後則反嗆「林佳龍部長完全狀況外,麻煩他去好好督導部屬,第二、請林佳龍調整心態,高雄市觀光產業、愛情摩天輪推展成功 是高雄市成功,不是韓國瑜個人成功,用動不動藍綠當執政標準,林佳龍是不及格的,麻煩他去問清楚查明白,中央不給高雄錢,至少給我政策,不給政策至少給祝福,你現在錢不給、政策不給、祝福也不給,天天卡韓、唱衰高雄,甚至民進黨揚言高雄對不起台灣人,這種執政黨心態太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