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遇「大咖人物」!一開門外送員傻眼:狂撒嬌還不付錢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經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經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外題超夯,不少人都投入外送員的行列,也使得與顧客、店家之間的趣事討論度超高,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友人跑外送的經驗,表示送到一個「大咖人物」,開門不但不付錢還一直撒嬌,令人傻眼,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剛才在打遊戲時,一位有在跑熊貓的隊友碎碎念前兩天送餐碰到的事情「送餐到地點後,門一開是一個胖大嬸,當下不僅撒嬌賴皮不付錢,還說什麼讓他有機會體驗送霸王餐,接著就把他推出門,叫他繼續去送餐, 600 多元的餐自己吸收, 3 、 4 小時整個白跑」。

原來,該位「胖大嬸」就是這位外送員的媽媽,真相曝光也讓原 PO 笑噴表示「大嬸,即便送餐是你兒子也要付錢啊!還有伯母,你兒子說你是胖大嬸,一把年紀還在撒嬌裝可愛,給他死!哈哈哈哈」。

▲網友分享友人外送經驗,全場猛笑。(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笑死!這麼大咖的人物也敢惹」、「以後看到自己家裡的地址,麻煩棄單」、「看開頭覺得很可惡,看到後來,哈哈哈哈沒事沒事」、「我哥現在也在跑熊貓,我都期待遇到我哥然後吃霸王餐」、「笑死,送到自己家人真的不行啦哈哈」、「以後看到自家地址直接棄單」、「超大咖人物 XD 笑死我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