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將開打 新北藍隊志在衛冕

「2019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即將開打,今日召開記者會。(圖/黃建霖攝)
「2019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即將開打,今日召開記者會。(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2019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即將於12月25日至31日在新北市新莊、三重棒球場展開為期一周的賽事。本次參賽隊伍增加到16隊,除了國內勁旅之外,還有包括來自日本兵庫縣、印尼雅加達印尼、中國南京、印度新德里等國外的城市前來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首次舉辦頗受好評,今年賽會參賽隊伍從去年的12隊再增加4隊,以城市之間的交流為目標,增加高中棒球隊國際交流的機會,並提升選手的視野。

此次國內12支高中勁旅紛紛參賽,其中包括地主心北市派出藍、白兩隊參加,藍隊以黑豹旗亞軍的穀保家商為主體,而白隊則是包括鶯歌工商、秀峰高中與崇義高中3所棒球好手組成聯隊。而其他國內隊伍包括屏東縣、宜蘭縣、嘉義市、台北市、新竹市、台南市、台東縣、高雄市、花蓮縣、台中市,都是傳統青棒勁旅,賽事精彩可期。

去年奪冠的新北藍,今年矢志要完成連霸,穀保當家強投林子崴表示,他很期待能和日本球隊進行交手,因為在國內要碰上國外球隊不容易,而且自己未來有旅日夢,因此想藉此機會多適應和了解日本的球隊。

穀保家商投手林子崴。(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