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CP3身價高有行無市 傳雷霆不急著本季交易保羅

雷霆球星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雷霆球星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今夏休士頓火箭與雷霆進行交易,將Chris Paul(保羅)與Russell Westbrook互換,外傳雷霆原本一開始想盡快把保羅交易出去,但如今風向再度轉變,考量到保羅的薪資難以找到買家,據傳雷霆本季暫不打算交易保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保羅,雖然生涯9度入選過全明星賽,但卻還沒拿過任何冠軍戒。而雷霆近年進入重建期,因此才會傳出生涯進入尾聲的保羅不想留在雷霆的傳言,而雷霆原本也打算在保羅打任何一場比賽之前就將他交易出去。

只不過這樣的操作難度過高,因為保羅的薪資實在太高,雷霆本季需要支付他3850萬美元的薪資,接下來2個球季則得支付8500萬美元,這樣的條件對於任何球隊薪資空間絕對都是一大打擊,因此保羅恐怕暫時還是得留在雷霆,直到有球隊提出對雙方有利的協議為止。

保羅本季目前平均上場31.2分鐘,場均15.6分、4.2籃板、6.3助攻,在他的領導之下,雷霆目前戰績11勝14敗,在西區仍保有第8,也與球隊未來之星Shai Gilgeous-Alexander有不錯的搭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