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餓慘點早餐!下樓見外送員「驚人身份」傻眼:超不爽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常常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常常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外送平台崛起,外送員的數量也激增,民眾只要在家中使用 APP 訂餐,美味餐點就會送到府上。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訂餐經驗,結果下樓取餐看到外送員時,讓她瞬間超不爽,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Ubereats 台灣」 貼文指出,剛剛用 UberEats 叫早餐,速度非常迅速,下樓取餐時,發現來的人竟然是「雙開熊貓」,原本感激的心情突然莫名不爽,起碼換上 UE 的包包吧,看到一身粉紅跟熊貓包整個傻眼,不知道評價怎麼給。

▲網友分享訂餐的經驗。(圖/翻攝UberEats台灣)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我會回報餐點有問題,因為不是透過 UE 的包包裝的」、「真的尷尬...被客人逮個正著」、「雙開不優,同時響單,會害到店家」、「雙開真的很母湯..不懂雙開的人在想啥」、「直接刷負評啊,為了自己利益害了別人」、「回報反應未使用 UE 保溫袋」、「檢舉下去就對了」、「一定給差評!回報沒使用 ue 保溫袋」。

而所謂雙開的意思是,有些外送員會同時兼差兩個外送平台,看哪個平台有訂單就先送,如果距離太遠就棄單,以加快賺取趟數的獎金,但因為要一直換衣服、大箱太麻煩,不少外送員都鑽漏洞在跑,近日引發不少話題。(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