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品等超久!女客吐「網購金句」 賣家秒回:貨明天到

▲電商揭露情趣用品男女消費習慣差異。(圖/取自 Pixabay )
▲電商揭露情趣用品男女消費習慣差異。(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網購主打 24 小時快速到貨,但有時候某些商品,卻要等上一兩個禮拜才到,讓許多買家感到困擾!一名女網友也指出,自己網購下單後,賣家突然傳訊表明商品是熱門預購,因此要等上兩天,沒想到下一秒她吐出「金句」,也嚇得賣家在兩小時立刻出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貼出與賣家的對話截圖,內容為賣家早上傳來訊息「您好,因為您有購買到我們的熱門預購商品,預計在這週三前可以出貨唷」;過一段時間後原 PO 看到,便回應「可以取消嗎?」
▲女網友貼出對話截圖,在「網購金句」一出後,賣家出貨效率變超快。(圖/爆廢公社)

沒想到「關鍵句」一出後,賣家隔了半小時後回應「您好,請稍等唷!我來詢問一下」,之後又過了1個半小時左右,賣家就回應:「您好,我們已經出貨囉!預計明天會到唷!」出貨時間瞬間從等 2 天變成 2 小時,效率大提升,也讓原 PO 傻眼:「不是才說週三前出貨?怎麼突然這麼快?這回覆我給 87 分」。

看完過程後,不少有著相同經驗的買家也紛紛跳出回應,「我上次也遇到,將近兩個禮拜沒出貨,一取消訂單就出貨了」、「我有買過東西,然後一個禮拜都沒出貨,要取消的時候,對方直接寄出跟我說東西早就寄出了」、「很多都這樣,標榜24小時台灣現貨,下單後過一天說要取消就立馬寄出」。(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