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女抱兒下樓拿餐!外送員一看嬰「真面目」嚇傻

▲路上時不時都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路上時不時都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轉濕涼 高溫降5至6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8 )日天氣將有所轉變,隨著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北台灣一大早感受就稍偏涼冷,高溫跟昨天相比有 5 至 6 度的降幅,只剩下 23、24 度,低溫約 16 至 18 度,至於中南部及花東地區氣溫變化不大,高溫仍有 26 至 29 度,低溫約 16 至 19 度,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衣物增減;降雨方面,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有短暫雨,大台北及花東地區以飄雨為主,而越晚迎風面地區的降雨機率愈高,請大家記得攜帶雨具備用,至於中南部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巷仔內/股王製造機二度跌落神壇 王雪紅變革轉型救HTC

HTC 宏達電 16 日「再度」傳出要裁員,其實近幾年,不是聽到要裁員,不然就是傳出出售或分拆 VR,甚至捨棄手機事業。董事長王雪紅,身為經營之神王永慶之女,曾兩度創造「股王」宏達電與威盛,但成績始終不甚理想,以宏達電來說,一度來到天價 1300 元,但如今僅剩 30 多元。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圖/NOWnews資料照片)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圖/NOWnews資料照片)

為何總聊鹹濕作賤自己?雞排妹罕見說出心裡話

雞排妹(鄭家純)言行葷素不忌,近來開設網路節目暢聊性話題,內容不乏性愛、AV女優、高潮、陽痿等性知識討論,她近日表示,有網友不解為何自己的偶像要做鹹濕節目的主持人,對此,雞排妹罕見公開心裡話。

▲為何總在聊鹹濕話題?雞排妹罕見說出心裡話。(圖/臉書) ▲為何總在聊鹹濕話題?雞排妹罕見說出心裡話。(圖/臉書)

女抱兒下樓拿餐!外送員一看嬰真面目傻掉:整個毛骨悚然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不少人投入外送員行列,也讓外送員與顧客、店家之間的故事備受討論。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自己送餐時,一位媽媽抱著小孩下樓取餐,沒想到看到嬰兒真面目後,讓該位外送員嚇瘋,貼文引發熱議。

靠北 ▲外送員分享送餐經驗。(圖/翻攝靠北熊貓)

女發明家特製聖誕「分手神物」!單身狗讚:該得諾貝爾獎

聖誕節即將到來,路上出現人來人往的情侶,讓單身狗看了很不是滋味吧!日本一位女發明家也特別製作出應景的「聖誕禮物」,它的「療癒」功能曝光讓不少單身狗狂讚:「根本天才,該得到諾貝爾獎」。

▲當燈亮了就知道,又有「聖誕慘案」發生。(圖/翻攝藤原麻里菜 togetter ) ▲當燈亮了就知道,又有「聖誕慘案」發生。(圖/翻攝藤原麻里菜 togetter )

板橋火車站早已超越北車?市民揭「背後真相」:笑死人喔

新北市板橋區近年來的「耶誕城」活動,吸引了眾多人潮與龐大商機,讓板橋火車站呈現爆滿狀況,然而,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發問「板橋火車站是不是正式超越台北了?」結果許多市民紛紛揭密背後真實狀況,直呼「笑死人喔?」(編輯:許苡晴)

▲一名網友在 PTT 發問「板橋火車站是不是正式超越台北了?」結果許多市民紛紛揭密背後真實狀況。(合成圖/翻攝自新北旅客臉書&pixabay) ▲一名網友在 PTT 發問「板橋火車站是不是正式超越台北了?」結果許多市民紛紛揭密背後真實狀況。(合成圖/翻攝自新北旅客臉書&pixab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