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嘉義縣區域立委參選人號次抽籤結果出爐

▲嘉義縣選委會舉行2020年區域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圖/記者陳惲朋攝)
▲嘉義縣選委會舉行2020年區域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2020年區域立委選舉,嘉義縣第一、二選區各應選1名,却有10位登記角逐,形成第一選區(海區)4搶1,第二選區(山區)有6搶1局面,經今(18)日上午9點在嘉義縣選委會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各候選人號次結果出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區域立委第一選區(又稱「海區」:太保市、水上鄉、鹿草鄉、朴子市、六腳鄉、東石鄉、布袋鎮、義竹鄉),應選1名。登記參選則有民進黨蔡易餘(現任立委)、國民黨王啟澧(現任嘉義縣議會議員)、喜樂島聯盟黃俊雄、中華統一促進黨黃奕瑄等4人,抽籤結號次結果:

1號黃俊雄、2號王啟澧、3號黃奕瑄、4號蔡易餘。

▲以喜樂島聯盟登記參選的黃俊雄抽中1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國民黨籍王啟澧如願的與同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樣,抽中2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中華統一促進黨登記參選的黃奕瑄則抽中3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嘉義縣區域立委第二選區(山區:民雄鄉、新港鄉、大林鎮、溪口鄉、中埔鄉、番路鄉、大埔鄉、竹崎鄉、梅山鄉、阿里山鄉),應選1名,登記參選有:民進黨陳明文(現任立委)、無黨林國慶(前立委)、台灣維新王金山(前嘉義縣議員)、無黨許能通、無黨簡明廉、喜樂島聯盟許韶珍等6人,抽籤結果為:

1號許能通、2號許韶珍、3號林國慶、4號簡明廉、5號陳明文、6號王金山。

▲以無黨登記參選的許能通抽中1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喜樂島聯盟登記參選的許韶珍抽中2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無黨登記的前立委林國慶抽中3號,主張嘉義換新衫(3),不能再誤(5)了。(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無黨登記參選的簡明廉抽中4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陳明文抽中5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台灣維新登記參選的王金山抽中6號,並高喊集中選票,下架陳明文。(圖/記者陳惲朋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