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對面公寓冷氣超整齊!行家秒揭「暗黑真相」:檢舉看看

▲網友看見對面住宅冷氣擺放超整齊。(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見對面住宅冷氣擺放超整齊。(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是否注意過自家附近的住戶房子外觀長怎樣呢?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指出「看見對面的住宅不論是陽台的鐵捲門還是冷氣都超級整齊」貼文一出,馬上有人突破盲點直呼「可以檢舉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指出「這種天氣,早晚很冷,中午卻熱到要吹冷氣,對面的住宅陽台上的手拉式鐵捲門跟冷氣都很對齊」只見照片中,對面的住宅每一層樓都有五台冷氣,且擺放超整齊,而陽台也都有加裝 5 個鐵門。

▲只見住宅每層都有五個鐵捲門及冷氣都超級對齊。(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覆「這個有強迫症的真的看了舒服」、「太多冷氣了吧,不會跳電嗎」、「矩陣序列排的很棒,一台都不偏差」、「看來屋主有強迫症」、「冷氣越多,以後中午就越來越熱」、「冷凍庫是不是啦,裝這麼多冷氣」、「不知道的人以為裡面養企鵝」。

不過,也有網友一看就表示「違法隔間吧,怎可能有那麼多冷氣」、「違法出租套房無誤」、「也太多了,違法出租套房」、「是隔幾間房啊!房東真敢賺」、「可以找消防局他們會很有興趣進去看一下」、「這樣一棟透天隔 20 幾間房間,會不會太誇張啊」、「這可以檢舉看看吧,感覺裡面超小」、「房東真猛啊...一個透天可以隔 23 間喔」。(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