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說好的鵜鶘狀元郎呢? 球團:還有一小段路要走

紐奧良鵜鶘狀元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紐奧良鵜鶘狀元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奧良鵜鶘隊「狀元郎」Zion Williamson季前熱身賽表現備受矚目,沒想到卻在開季前撕裂右膝半月板,經過這些日子以來的復健,近日終於開始進行負重訓練,但鵜鶘決策副總裁David Griffin表示,尚未決定他何時能夠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liamson被目擊在助理教練Michael Ruffin監督下,隨球隊進行投籃練習。他在今年10月22日進行右膝手術,原訂休息6到8周就有機會復出,但計劃中的康復時程已經過去,卻未見狀元郎有重回場上的跡象。不過今天Griffin在轉播中談論到Williamson的近況。

Griffin表示:「我們都對他現在的進度感到興奮,他恢復得非常好,我知道原訂的8周已經到了,所有人也準備好要看到他,只是我認為我們還有一小段路要走,而今天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在少了菜鳥前鋒Williamson這名即戰力的情況下,鵜鶘本季6勝21敗,Williamson原本被球團寄予厚望,他在今年4場季前熱身賽中,繳出場均23.3分、6.5籃板,並且帶領鵜鶘在熱身賽拿下4勝0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