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點餐狂嗆熊貓外送員!訊息曝光 UberEats也全傻眼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民眾只要用 APP 點餐,美味餐點就會送到,但是近日一直有個問題備受爭議就是,到底外送員應不應該「送到府」,還是說可以不用上樓或是借放警衛室即可走人?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段大學生點餐留下備註給外送員的訊息,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文指出「我朋友是熊貓外送,群組傳這張留言」只見上頭客人寫著「請直接送上山,送餐 XX 大學男三舍,給我他 X 的上山送餐,我已經問過你們內部,只要警衛同意上山就可以上山,少在那邊說會被停單的屁話理由。」

接著該位大學生繼續嗆「不要跟鱉三一樣膽小,人家 UberEats 都敢上來了,你們加油一點好嗎?如果不敢上來送餐請直接取消我的訂單,不然就給我直接騎上來,第一次知道外送還要出門取餐的」。

▲大學生訂餐卻用背著狂嗆外送員。(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全部大傻眼「好啊,我看先送你出山」、「你放心,絕對幫你送,順便幫你帶骨灰罈」、「你什麼態度?叫外送最厲害嗎,不送的人最大啦」、「敢用這口氣跟外送員講話真的狂」、「大學還能這麼屁孩」、「 UberEats 司機路過...看了都覺得傻眼」、「都不怕餐點被加料嗎?真勇敢」、「要是我不會取消,我直接上山送他出山」、「學校的臉就給你丟光了」、「 UberEats 司機 +1 ,辛苦熊貓夥伴了,遇到這種真的無言」。(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