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立委候選人抽籤 拚陣仗拚排場

▲台東縣區域立委選舉號碼抽籤日,抽籤結果出爐。(圖/張志明服務處提供)
▲台東縣區域立委選舉號碼抽籤日,抽籤結果出爐。(圖/張志明服務處提供)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台東縣區域立委選舉號碼抽籤日,抽籤結果出爐,民進黨提名劉櫂豪第1位就抽中4號,喊好事發生,支持者高喊挺會做「事」,劉請大家再給他4年時間;國民黨提名張志明抽中1號,大喊一馬當先;民眾黨陳允萍在妻子及新住民陪同抽到2號,舉出雙臂擺出勝利手勢;無黨籍的張坤和抽到3號,也說「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選舉號碼抽籤日,張志明與夫人劉美慧在約300位熱情支持者的簇擁下前往抽籤。張志明抽中1號,支持者立即喊出一號一馬當先,陪同前來抽籤的前縣長黃健庭說,他每次選舉都抽到1號都當選,張志明也一定當選。

抽中4號的劉櫂豪抽中4號,隨即說「好事發生」,支持者則高喊,挺會做事的劉櫂豪、挺台東人挺台東在地子弟,立委選4號,劉櫂豪表示,當選立委以來積極的爭取地方建設,8年政績就是此次競選連任最大的條件,希望再給劉櫂豪4年的機會,督促台東的建設加速發展。而陳允萍抽中2號隨即比出「V」勝利手勢、張坤和抽中3號轉身喊出「勝利」。

▲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張志明抽中1號,大批支持者歡呼,大喊1111一馬當先。(圖/張志明服務處提供)

▲抽中4號的劉櫂豪抽中4號,隨即說「好事發生」。(圖/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