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陳述意見時間截止 民航局回應了

▲遠東航空全面停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2.13)
▲遠東航空全面停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2.13)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已進入第 6 天,今( 18 )日下午 5 時是向民航局遞送陳述意見書的最後期限,目前民航局已針對此案審酌中,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受訪時表示,因應遠航停飛,所有應變計畫都是做最壞的打算,不管是廢證或復飛都尊重民航局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航空 13 日起無預警停飛,即使董事長張綱維說這是「烏龍一場」,多名資深員工也向外界喊話,希望再給遠東航空飛上藍天的機會,不過民航局針對此案已進入民航法程序,要求遠航在今日下午 5 時提出陳述意見書,決定是否開罰或甚至廢照。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遠東航空突然停飛造成的傷害很大,所有應變計畫都是做最壞的打算,現在要先把所需要的航班給補齊,至於後續遠航是否要廢證或者允許限期改正的機會,會尊重民航局的專業判斷。

民航局傍晚指出,遠航於今日下午陳述意見時間截止前,有再提補充意見,本案審酌中,尚無結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