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最後怎拉票? 韓國瑜揭「綠營手法」:精神錯亂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綜合媒體報導,台灣菸酒公司在去年,低調推出一款低價菸,售價只要 65 元,原本只在傳統通路上市,但就在大選前夕,已經悄悄擴展到超商和超市通路。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臉書砲轟,政府已經完全精神錯亂、還是一切選舉至上,政策自打嘴巴也無所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部分人士歸咎去年 1124 大敗的原因之一,居然是提高菸稅所導致,我相信聽到這樣的檢討結論,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對於民進黨的蒙昧和麻木感到驚異與不解。

韓國瑜提到,根據報載,蔡總統為了挽救選票,竟然親自聯繫菸酒公司,共同商討生產平價菸品事宜,並且為了選舉,政府讓原本只在傳統通路銷售的 65 元香菸,悄悄擴大了通路,好讓民眾在便利超商也能買得到,難道政府是為了洗白私菸案中「高官買菸 65 ,百姓買菸 125 」的說法?請問政府一邊提高菸稅,卻又一邊推展平價菸品鼓勵抽菸的兩手政策,是政府已經完全精神錯亂、還是一切選舉至上,政策自打嘴巴也無所謂?

▲韓國瑜在臉書痛批蔡政府利用推展平價菸品來拉選票。(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強調,我不認同民進黨規劃長照基金來自健康捐的政策設計,而且推出平價菸不會吸引到老菸槍,而是讓青少年更容易取得菸品,為了充足的長照財源,政府應該鼓勵大家多多抽菸、還是不要抽菸呢?政府降價賠錢賣菸,不是為了選票、又是為了什麼?他批評「拿菸捐來救長照是在哈囉,用健康捐來做長照根本不健康」。(編輯:張嘉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韓國瑜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