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狂出現「長髮女坐鐵軌」詭異照!男傻眼:為何刪不掉

▲男網友手機內不斷出現同一張詭異照片。(圖/翻攝Pxhere/爆系知識家)
▲男網友手機內不斷出現同一張詭異照片。(圖/翻攝Pxhere/爆系知識家)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嚇死人?一名男網友上網求助,表示近期手機相簿內不斷出現一張自己「未曾拍攝」過的照片,內容是一名長髮女子坐在鐵軌旁的畫面,更多次嘗試刪除照片,卻又會重新出現在相簿內,讓他忍不住上網發問,問題也立刻得到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發文提到,「最近我華 X p30 手機一直出現這張照片,刪除完沒多久又會跑出來。重點是我根本沒拍過這種照片啊!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他也將這樟山不掉的照片貼出,只見畫面左側有著紅色光暈,中間的黑衣長髮女子正背對鏡頭,並坐在火車鐵軌橋梁的旁邊,底下則是一條河流。
▲網友的手機出現詭異情況,也獲得正確解答。(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詭異的情況也瞬間引發討論,「這也太詭異了吧」、「毛毛的」、「我的是 Google 雲端相簿,突然出現三年前的回顧」、「我以前拿華 X 的手機也會出現這張圖欸」。

不過也有熟識 3C 的網友給出解答,「有些 app 會出現的問題」、「單純就 app 自動下載一些圖片,相簿設定排除特定資料夾就解決了」、「雲端跟手機設定為同步,只刪一端,檔案一樣會再同步」、「這應該是某個 app 下載的暫存資料」、「安卓手機的通病,會自己存滑過的圖片」。(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