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別亂花 朴志訓過年後2月來台

▲朴志訓明年2月來台。(圖/D.SHOW)
▲朴志訓明年2月來台。(圖/D.SHOW)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前韓團Wanna one成員朴志訓,今年3月首次隻身訪台開見面會,時隔近1年,確定將於明年2月再來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志訓演歌雙棲,除了發片,也在電視劇《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有亮眼表現,結束拍攝後工作不停歇,本月初推出第二張專輯《360》,並宣布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出,與跟海外MAY(粉絲名)見面。

他的見面會《PARK JIHOON FANCON ASIA TOUR IN TAIPEI [360]》將於明年2月8日晚間6點在TICC舉行,票價分為5200元、3800元、2500元三種,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詳細售票日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朴志訓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02) ▲朴志訓三月才在台大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