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政見發表會誰表現最好?答案一面倒:完勝全場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今天晚間舉辦。(圖/中選會提供)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今天晚間舉辦。(圖/中選會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影響!北東有短暫雨 北台天氣偏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9 )天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北部及東半部仍屬於有短暫雨的天氣,由於水氣變多,下雨的地方也會增加,包括桃園以北及宜蘭、花蓮的降雨都會比昨天明顯,且隨著時間越晚降雨機率也會逐漸提高,其中在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至於中南部則是山區有零星降雨,平地陽光仍可露臉;清晨各地低溫約 16 到 20 度,白天北台灣持續偏涼,高溫在 21 到 23 度,其他地方則可來到 25 度以上,中南部仍有 27 到 29 度的高溫,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的變化。

政見發表淪吵架 韓國瑜笑蔡英文「談我家房子非常狹隘」

本屆總統大選第一次政見發表會18日晚間登場,是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三人首度同台交鋒,蔡韓之間火花四射,蔡英文第一階段便對韓國瑜的太平島挖石油政見、太太李佳芬的閨蜜買房團等發動攻勢。輪到韓國瑜發言時,韓大嘆「我講的是台澎金馬2300萬同胞要走向哪個方向,你跟我談我家的房子、柴米油鹽醬醋茶,我覺得這實在非常狹隘。」

韓國瑜 韓國瑜參加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圖/NOWnews影像中心攝)

首場政見發表會誰表現最好? 選民答案一面倒:完勝全場

2020 總統大選第一次政見發表會昨( 18 )日晚間展開,三位候選人砲火猛烈,而就在直播結束之後,不少人也上網討論「政見會的表現」如何,吸引許多人熱烈討論,其中大家公認表現最好的是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

▲網友認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政見會表現最好。(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9.12.18)

Bella曬新居照!「全是高以翔家的藍圖」 網友眼淚狂掉

高以翔上月 27 日參加大陸真人秀猝逝,身邊親友措手不及,摯友蔣珅瑋透露高以翔原本 28 日安排與女友兩家人有個「非常重要的晚餐」,暗指他打算向女友 Bella(蘇湘涵)求婚,無奈意外突然降臨,有網友發現,Bella 5 月曾在微博 PO 出多張新屋內部的照片,疑似就是 2 人的新婚房,令人感嘆造化弄人。

▲Bella 5月初分享的房屋內部照。(圖/微博) ▲Bella 5月初分享的房屋內部照。(圖/微博)

現在才懂還不晚!「一鍵」按下 手機充電速度立馬快1倍

科技日新月異,為我們帶來更多便利及改變,現代人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無論是搭捷運、睡前,甚至是一早醒來,無時無刻都在「滑手機」,但手機電量也有用盡的時候,很多人都希望充電時,手機充電速度能快一點,其實想要加快充電速度很簡單,網路上流傳幾個妙招,只要按下一個按鍵,充電速度立馬快一倍。

手機 ▲現在才懂還不晚!「一鍵」按下,手機充電速度立馬快 1 倍。(示意圖/取自pixabay)

吃完火鍋身上味道怎辦?女孩推「1妙方」:用不到除臭劑

現在正值寒冬,冷冷的天總是會讓人想吃火鍋,但吃完火鍋身上總是會有一股味道,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疑問,「吃完火鍋,身上穿的衣服味道該怎麼處理?」雖然有鄉民提出可以使用「除臭劑」,但畢竟還要特地準備,又或是因為化學產品有人不喜歡,就有女孩提出一招「天然又實用」的妙方,引起網友熱議。(編輯:許苡晴)

▲火鍋。(示意圖/取自臉書粉專) ▲火鍋。(示意圖/取自臉書粉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