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國瑜有望當總統?名嘴爆關鍵:必須觀察「一個人」

韓國瑜參加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圖/NOWnews影像中心攝)
韓國瑜參加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圖/NOWnews影像中心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距離投票日僅剩 20 多天,第一次政見發表會也在昨( 18 )日晚間展開,3 位候選人砲火猛烈,鹿死誰手還不知道。而對於韓國瑜是否能勝選?名嘴邱明玉就在節目中指出,藍營內部認為,勝選關鍵是觀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動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明玉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韓國瑜 12月 21 日一定要總動員,算是起手式,其他場合都是他去參加別人的,或者是各地動員的,但 12 月 21 日算是藍營自己要辦的造勢大會。她提到,2018 年韓國瑜聲勢大漲時,是 10 月 23 日在三山造勢那場,當時選前 1 個月,韓國瑜把聲勢帶起來,而 12 月 21 日剛好是選前差不多半個月,因此,藍營認為,12 月 21 日這場造勢會跟三山一樣,韓國瑜聲勢會整個起來。

韓國瑜▲韓國瑜參加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圖/NOWnews影像中心攝)

邱明玉接著更爆料指出,藍營內部認為,韓國瑜 2020 能否勝選有一個關鍵,那就是「觀察王金平動向」,不過,並非是王金平站出來挺韓,因為王金平還是有選後的一些盤算,政治生命不可能就這樣結束,他是很會觀風向的人。若今天韓國瑜有勝算,王金平最後一定會站出來,反之,若韓國瑜最後沒有勝算,那王金平也不用去蹭韓。(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