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發表會成「甩耳光大會」 苦苓:創下3個史上之最

韓國瑜參加第15屆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12.18)
韓國瑜參加第15屆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12.1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昨( 18 )日晚間舉行的第一次 2020 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等三位候選人對多項政治時事展開激烈攻防。然而,比起對於實質政見的意見交換,候選人們似乎更傾向於彼此攻訐批評。對此,資深作家苦苓就發文諷刺說,「這是政見會嗎這是甩耳光大會吧?」更列出這場政見發表會創下的 3 個「史上之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苓昨晚在政見發表會後,在臉書以「這是政見會嗎這是甩耳光大會吧?」為題發文,並認為這次的總統候選人政見會,創造了三個史上之最:

1. 史上最懶惰的候選人:韓國瑜講的都是老哽(很像錄影重播),而且從頭到尾沒有提出一條要選總統的政見,連發言時間都用不完。

2. 史上最搞不清狀況的候選人:韓國瑜不知道小英總統這三年講了很多次中華民國,也不知道高雄市政府自己解釋:高雄有最多公司倒閉是因為洗錢防制法、關閉許多殭屍公司,更不知道廢除特偵組是國民黨立委提出來的,甚至不知道台南市早就有未婚媽媽之家了...(族繁不及備載)。

3. 史上最快被打臉的候選人:韓國瑜幾乎每個攻擊都被小英總統快速回擊打臉,難怪他前兩天在講什麼豬八戒——他的臉現在一定腫得像豬頭一樣。

三個「史上之最」都是針對韓國瑜,苦苓最後更抓住韓國瑜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一語猛酸,直言「你在政見會上喊什麼中華民國萬歲?上次在蔣介石面前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的人叫毛澤東,後來他把那個中華民國滅掉了」!(編輯:倪浩軒)

▲苦苓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苦苓的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