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寇爾加盟洋基刮掉招牌鬍子 球迷驚呼:這誰?

Gerrit Co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errit Co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前與洋基隊簽下9年3.24億(約新台幣99.6億)美元巨約的強投Gerrit Cole(寇爾),以刮掉鬍子的新造型正式加盟洋基隊,他表示:「這是我兒時夢想,如今我有第二次機會來追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爾還秀出18年前為洋基製作的加油看板,上頭寫著「Yankee Fan Today Tomorrow Forever(一日洋基迷,終生洋基迷)」的標語,當時用藍色膠帶製作成的字體,如今都褪成淡褐色,寇爾披上45球衣,而該背號原本隸屬於Luke Voit。

寇爾高中畢業之後曾投入大聯盟選秀,在2008年被洋基隊以第28順位選上,但對於該順位不滿意的他,決定放棄簽約選擇到UCLA就讀。3年後他以狀元之姿與匹茲堡海盜簽約,後來又轉隊至太空人,最後兜了一圈,以自由球員之姿加入兒時夢想的球隊。

29歲的寇爾為了符合洋基隊的隊規,特地將鬍子剃掉,以清爽的新造型示人。總教練還開玩笑表示:「他整理得相當不錯,不是嗎?」寇爾則笑回:「刮完之後超刺痛的,第一次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