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最猛混搭吃法是啥?眾人狂推「唯一神級組合」:超搭

▲泡麵。(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泡麵。(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因為生活緊湊和薪資所得沒什麼成長,因此許多人會常吃泡麵果腹,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疑問,「泡麵最猛混搭吃法是啥?」引起大量熱議,對此網友們答案一面倒的表示,有一種「神級組合」,真的非常搭配,甚至還有「暗黑升級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奶。(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mobile01 》上 PO 出一篇「推薦的泡麵混搭吃法」的文章表示,「有一天在煮海鮮泡麵的時候,突如其來的想法,倒了一杯牛奶下去,結果根本超乎我的想像,海鮮泡麵的那個鮮味莫名地跟牛奶很搭」,甚至原 PO 更期待的加入一些青菜火鍋料,吃下去更讓他大驚「簡直就是外面的牛奶火鍋」。

原 PO 事後認為「只要是吃海鮮泡麵都一定要加牛奶,特別像是辛拉麵那種辣的海鮮泡麵,加牛奶特別會有種豚骨濃湯的感覺,推薦給大家試試看,聽說加起司也很不錯,有其他推薦的泡麵混搭吃法嗎?」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狂推泡麵的「神級組合」,「起司配牛奶啊」、「起司加牛奶真的讚」、「起司加牛奶算什麼,真正厲害的是『起司配珍奶』」,但也有網友提出另一款的升級版,那就是「雞精」,「加雞精也不錯啊,沒騙」、「雞精,感覺很不錯,下次可以試試看」、「雞精讚」。(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