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路過垃圾場!他一瞥「撿到寶」 同行震驚:我也要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外送途中經過垃圾場,沒想到從遠處就能瞥見裡頭藏著一個驚喜大禮,而後他也貼出照片,立馬引起許多同行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外送途中,經過了某處的垃圾場,沒想到竟在裡頭發現 UberEats 外送員的專用大包!只見照片中,可看見在滿山的垃圾袋裡,一個全黑的 UberEats 外送專用包身陷裡頭。

除此之外,原 PO 也透露,大包上面還貼著寫著一段「拉鍊壞掉,瑕製品」的便利貼,這樣的情況,就讓他無奈直嘆「這樣就丟也太浪費了吧!…浪費了一個包(一定會有人留言你怎麼不帶回去)」。

外送 ▲原 PO 貼出照片。(圖/翻攝自 UberEats台灣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同行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直呼「看起來比路上一半的包還好」、「我要啊!!修個拉鍊才30元啊」、「看起來還很新,會很多人去撿!!」、「有比我的大包好多了耶,在哪發現的。還有機會嘛」、「在哪我去撿」。(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