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夜下班點熊貓!外送員一到瞬間飆淚:太懂女人了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經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經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崛起,吸引不少人投入外送員行列,這也讓外送員與店家、顧客之間發生的趣事引發熱議。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點餐經驗,指出「上完大夜班之後點了外送,而送來之後還發現有小禮物,讓她感動萬分」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指出「做大夜班的我,習慣下班吃點中式,一如往常又訂了熊貓,結果一打開瞬間想掉淚,你比男人更讓我覺得貼心感動?」只見送來的餐點,除了原 PO 點的早餐之外,還附贈一瓶雞精。

看這樣的景象,讓原 PO 感動喊「老闆難道是個溫柔體貼男子嗎?如果你是老闆娘,我想跟你說聲謝謝!因為你比女人更懂女人,雖然我不敢喝雞精,但因為這樣我絕對喝光,謝謝你!」

▲網友分享點外送時,餐點到還有附贈一瓶雞精。(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說不定是外送員給妳的?」、「會不會其實是外送員給的啊」、「這是熊貓的活動好像某些早餐店訂餐就有送」、「搞不好這是老闆唯一的雞精哈哈」、「我只是在想會不會是上個叫餐者送他,但他不喜歡喝雞湯所以轉送給妳」、「哎唷這是配合的熊貓活動啦,我也有拿過」、「不論是不是活動,下班拿到就是暖心啊」。(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