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炒飯份量多少? 男一打開老饕嚇傻:不給地址檢舉你

▲炒飯。(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炒飯。(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不少忙碌的上班族中餐除了便當以外,有些人也會選擇炒飯來吃,其口味眾多,愛吃什麼食材就點什麼口味,不過其價格也因地區不同而有所差異。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買一盒 50 元的炒飯,結果貼文引發熱烈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指出,剛剛去買炒飯,老闆問「要炒 40$ 還是 50$ , 50$ 比 40$ 多一點點」於是原 PO 選擇 50$ 的,結果拿到後一打開讓他相當震驚,整盒炒飯大爆滿,還高出盒子的高度。

▲網友分享五十元的炒飯引發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覆「需要地點」、「哪一間啊!發文不給地址會檢舉你喔」、「來!讓我們用新台幣來下架唷」、「這五十元真的不敢相信」、「同學...在哪買」、「欸欸!好康到相報好嗎」、「哪家啊! PO 這種文偷偷透露一下」、「炒這麼滿盒子怎麼蓋啦」、「喔!發文要附地址啦」。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哀嚎「這種分量在台北肯定買不到」、「台北一堆 80 、 90 份量超少」、「這在我家附近一個要 $75 起跳吧!」、「屏東也有好幾家,便宜量多又好吃」、「南部特有品吧,好羨慕啊,五十元就能吃飽」、「北部我都要吃兩盒...很多都沒裝滿」。(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