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了各位!史上最老饒舌組合 美國阿公出道瀏覽破百萬

▲ Maury and Frank 兩人組成史上最老饒舌組合,勇敢追逐音樂夢想。(圖/翻攝自影片)
▲ Maury and Frank 兩人組成史上最老饒舌組合,勇敢追逐音樂夢想。(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美國兩位阿公 75 歲的 Frank 和 92 歲的 Maury 組成了世界最老饒舌組合「 Maury and Frank 」並且透過 WorldstarHipHop 的 Youtube 頻道於 11 月 16 日推出出道單曲「 Money Talks (金錢萬能)」。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MV 瀏覽量就突破了 300 萬,捲起了一股高齡饒舌炫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MV 開頭的介紹,這兩位男士在今年 9 月開始在連鎖甜甜圈店內的廁所,錄製饒舌音樂,並且在未來即將發布一張收錄 6 首歌的 EP ,這首歌只是個開始。這兩位老阿公用行動向世界證明,追逐夢想永遠不嫌晚,即使你已經步入古稀之年。

在 Youtube 頻道的下方,嘻哈樂迷留言表示兩位阿公「看起來就像海綿寶寶裡面的兩個老人(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甚至有人改變了對於嬰兒潮的看法留言寫道「 2019 年 10 月:好喔,嬰兒潮老頭( Ok Boomer )/2019 年 11 月:好耶耶耶!!嬰兒潮老人!!!( OKAAAAYY BOOMAH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