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行動裝置藝術「連署書拖拉庫花車」提前亮相

1221罷韓遊行行動裝置藝術「連署書拖拉庫花車」今日搶先亮相。(圖/Wecare提供)
1221罷韓遊行行動裝置藝術「連署書拖拉庫花車」今日搶先亮相。(圖/Wecare提供)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罷韓、挺韓籍將於明(21)日登場《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遊行行動裝置藝術「連署書拖拉庫花車」今(20)日搶先亮相﹔Wecare發起人尹立表示,卡車上面象徵裝滿了30萬份的罷韓連署書,這些連署書將在1221大遊行之後的五天,也就是12月26日,就會把其中的3萬份遞交到中央選舉委員會,正式啟動罷韓程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輛遊行行動裝置藝術「連署書拖拉庫花車」使用紅白配色封條將連署書封起,外觀十分搶眼,尹立也請罷韓民眾放心,他們有將真正的連署書有好好保存。(圖/Wecare高雄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這輛遊行行動裝置藝術「連署書拖拉庫花車」使用紅白配色封條將連署書封起,外觀十分搶眼,尹立也請罷韓民眾放心,他們有將真正的連署書有好好保存。

30萬份罷韓連署書裝置藝術貼著紅色封條,今天下午由拖板車載至前鎮區一心路停放;這輛租用來的卡車,上面載運的是遊行道具,非真實連署書,卡車明天下午將加入遊行陣營。Wecare高雄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同步貼出訊息,但卡車提前曝光,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主辦單位表示,這只是遊行的行動裝置藝術,名為「連署書拖拉庫花車」,裡面裝的不是民眾簽署過的連署書,而是象徵性的封存紙箱道具,真正的連署書都有妥善保存。

尹立表示,罷韓、挺韓選在同一日,已經有看到韓國瑜陣營開始在高雄市區路邊插滿國旗,他說韓不該把國旗當做個人象徵、專屬代理權,對此他也強烈表達不滿,「國旗是我們的國旗,不是被你利用的工具」,暗指韓藉用國旗在宣揚自己。

此外,針對罷韓、挺韓民眾是否會有衝突發生,尹立說他們的活動本身是以和平理性歡樂為主,他以三大重點來提醒:一、民眾要和平理性;二、遇到惡意挑性時,可透過「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即時回報;三、現場人數眾多,民眾要互相支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