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丘總推薦首席教練 紅龜:服務員變高級服務員

中信兄弟陳江和(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陳江和(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彥迪 / 台北報導

去年球季中退下球員身份的紅龜陳江和在球季後段擔任內野助理教練的職務,而在今(20)日中信兄弟宣布陳江和將擔任新球季的一軍首席教練,輔佐新任總教練丘昌榮。事實上這個職務也是丘昌榮將陳江和推薦給領隊,陳江和也開玩笑的表示:「我從服務員轉變成高級服務員。」
陳江和在球員時期以守備見長,去年季中在退下球員身份後擔任內野助教,而明年球季陳江和將挑戰更大的職務,他將在丘昌榮總教練身旁擔任一軍首席教練。事實上這個職務是丘總將陳江和推薦給領隊,丘總認為剛卸下球員身份的陳江和對球員們及各隊都很了解,能夠馬上勝任這個角色。丘總說:「他球員剛退,對選手了解,我與球團考量後,認為他腦筋動得快,絕對在這方面沒有太大問題。」
陳江和在接到這個職務後開玩笑表示自己從服務員轉變為高級服務員,「我現在要變成服務教練及球員,要關注全場並提點總教練。丘總也是從首席教練升到總教練,所以他會給予我一些協助,所以我會多觀察多學習,趕快進入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