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路邊喝飲料!一看「外送裝備」全嚇歪:慘的是消費者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表示,在路邊看見一名熊貓外送員,站在機車旁喝飲料,不過一瞄車上的外送裝備卻立刻嚇傻,畫面曝光引發網友兩派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在路邊看見一名身著桃紅色熊貓外送制服的外送員,站在機車旁邊喝飲料邊滑手機,疑似正在接外送單,不過將視線往下一移,卻發現該名外送員車輛背後的裝備,竟是黑色的 Ubereats 保溫箱,腳踏墊上方更擺有一個 Lalamove 的橘色保溫箱,疑似身兼三職。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表示,在路邊看見一名熊貓外送員,站在機車旁喝飲料,不過一瞄車上的外送裝備卻立刻嚇傻,畫面曝光引發網友兩派論戰。(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原 PO 驚訝直呼「看起來真的很缺錢,一次兼三份」。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雙開算什麼!人家三開」、「贏了,這傢伙太拚了」、「想賺錢有錯嗎?」「用自己的勞力賺錢,又不犯法,一堆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現在越來越多了,相對速度就會變慢」。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同時三個上線,最大受害者是消費者」、「本來就不應該同時上線,如果是兼職兩家外送平台,我也沒意見,但是同時上線傷害的真的是消費者,誰都不希望自己訂的外送,在路上發生問題」,也有外送員強調「我雖然跑 2 家,但不會同時上線」。(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