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夢想家換洋將奏效!張宗憲談分享球更幫助進攻

▲ABL寶島夢想家,張宗憲(圖/夢想家提供)
▲ABL寶島夢想家,張宗憲(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ABL第2度台灣內戰,寶島夢想家今(21)天在主場以88:80成功復仇富邦勇士,贏球兩大功臣張宗憲、新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上下半場輪流發威合拿46分,賽後張宗憲稱讚塔克是有經驗的球員,能讓彼此做擅長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開季吞下3連敗,前役終於拿到首勝後,上周毅然決然決定更換2洋將,補進2018年ABL最佳外援塔克(Anthony Tucker)、 禁區苦工托爾伯特(Jordan Tolbert),前者今天攻下最高25分,後者牽制富邦兩大洋將布拉、賈西亞。

夢想家加拿大籍總教練朱利亞斯(Kyle Julius)賽後表示,要把開季至今2個半月的訓練內容,在1周內全部交給新洋將,十分不簡單,但2洋將今天表現相當好,成功執行戰術。

今天上半場張宗憲獨拿全場最高14分,面對前東家毫不畏懼,幫助夢想家拿到2分領先進入下半場,張宗憲坦言新洋將才來1周,還在互相適應、磨合。

張宗憲表示,「塔克是很有經驗的球員,上半場他推進、切入找隊友,傳到我這該投就投,也剛好有進。大家成功執行教練戰術,互相分享球、讓進攻更順暢,努力讓彼此做擅長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