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2年後才被喊MVP 連許總都承認塔克是內戰贏球功臣

▲ABL寶島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圖/夢想家提供)
▲ABL寶島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寶島夢想家今(21)天在主場以88:80成功復仇富邦勇士,拿下第2場台灣內戰的勝利,最大功臣連對手主帥許晉哲都直說,是打滿40分鐘的新洋將塔克,賽後塔克笑說自己拿了MVP 2年後才被球迷喊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上周更換洋將,找來2018年ABL最佳外援塔克(Anthony Tucker)、禁區苦工托爾伯特(Jordan Tolbert),合練才1周,今天出賽整體狀態還算可圈可點,前者今天攻下最高25分,後者牽制富邦兩大洋將布拉、賈西亞。

▲ABL寶島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圖/夢想家提供) ▲ABL寶島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圖/夢想家提供)

塔克今天上半場6投0中,不過有6助攻3籃板,下半場脫胎換骨,14投9中,包含7顆三分球,全場繳出25分9助攻5籃板,尤其是他打滿40分鐘完全沒休息。

許晉哲坦言夢想家2名新洋將有牽制助富邦,「去年就有看過塔克,知道他不好守,今天好幾次都被騙到,而且他今天打滿,是贏球功臣。」不過輸球主因仍是富邦自己失誤太多,也受到裁判吹判、場上垃圾話的情緒影響。

塔克表示,上半場還在適應隊友,隊友杰倫楊、托爾伯特有成功牽制對方洋將,加上張宗憲上半場發揮,才讓球隊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其他本土球員也接連跳出。

塔克下半場狂飆三分球,場邊球迷喊起MVP,他自嘲說,「我可能是第1個拿到了MVP 2年後才有球迷喊MVP的球員。」他非常感激球迷,也表示加盟自今都與隊友相處融洽,在這打球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