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林志傑傷缺 許總要球員振作:有沒有他都一樣

▲ABL富邦勇士,林書緯 (圖/富邦勇士提供)
▲ABL富邦勇士,林書緯 (圖/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富邦勇士前役首度離開台灣出征客場,意外傷了「野獸」林志傑,今(21)天作客出戰夢想家,最終以80:88無緣寫下對戰2連勝,賽後富邦主帥許晉哲表示,「無論有沒有志傑,每個人都還是要發揮自己的特色,幫助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上次作客彰化一路壓著夢想家打,最後輕鬆以90:81獲勝,不過今天第2次台灣內戰,富邦「隊魂」林志傑因壓力性骨折缺戰,預計需休息6-8週,夢想家則換了2名新洋將提升戰力,今天兩隊鏖戰到第四節,富邦才被夢想家以三分球轟垮。

許晉哲今天用郭少傑取代林志傑打先發,不過結果不太滿意,「每場都嘗試用不同陣容,之前(林)書緯受傷,現在換志傑不在,每個球員都要發揮自己的特色,用自己的優點幫助球隊,就算志傑在也是一樣。」

至於是否會換掉洋將布拉,許晉哲直說,「歡迎大家來休息室看,布拉下場不是在復健就是在治療,傷勢無法騙人,今天早上投籃練習他還不能參加。新洋將要等人來了,看看體能狀況才能決定。」一如既往地表示對布拉的考慮是傷勢不是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