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了!遭館長罵賣國賊 邱毅火大回嗆:滿身刺青的怪物

▲邱毅與館長兩人在臉書隔空交火。(圖/翻攝邱毅臉書/館長臉書)
▲邱毅與館長兩人在臉書隔空交火。(圖/翻攝邱毅臉書/館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繼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算個女性嗎」,引發社會譁然,網紅館長更怒嗆「邱毅你就是個不男不女賣國賊」,今( 21 )日邱毅也火爆回嗆:「一個滿身刺青的怪物用低級的言語成了網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毅回嗆館長。(圖/翻攝邱毅臉書)

邱毅日前嗆總統蔡英文「算個女性嗎」,更在事後解釋「自己不是歧視女性,而是歧視總統蔡英文」,隨後也批評近期與蔡英文合作的網紅們,怒嗆看到波特王撩蔡英文的影片時,覺得「噁心想吐」、並嗆鍾明軒「男女不分的人」、「噁心」。


▲館長臉書痛罵邱毅。(圖/翻攝館長臉書)

隨後館長也在臉書砲轟邱毅「入籍中國吧!賣國之人沒資格講這些屁話」、「邱毅是個不男不女賣國賊」等;邱毅今也發文回嗆「一個滿身刺青的怪物,用低級的言語成了網紅,為了舔蔡英文攀富貴,也敢惹上我還嗆我。陳之漢算男人嗎?大陸拳王練喻軒要找他打一場,竟然東躲西藏裝孬假稱病,我看不起他。有膽跟練喻軒幹一架,別給台灣人丟臉了!」(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