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吳宇舒素顏健身 辣秀「極品身材」掀暴動

▲主播吳宇舒顏值高、身材勻稱。(圖/臉書)
▲主播吳宇舒顏值高、身材勻稱。(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吳宇舒氣質出眾、播報風格清新又不失專業,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昨(21)日她度過38歲生日,前一天放送半素顏健身的照片,天生麗質的美人基因,讓已屆輕熟女之齡的她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被網友大讚是「陽光美少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宇舒外型亮眼、氣質出眾。(圖/臉書)

吳宇舒20日上傳在健身房運動的影、照片,她綁起馬尾、素著臉,身穿淡紫色小可愛及韻律褲,白皙牛奶色肌膚透到發光,結實的手臂和腹肌線條明顯,小腹平坦、腰間也無一絲贅肉,好身材令人驚嘆。

她對著鏡子微笑自拍,展現高顏值和健美身材,網友見到她私下狀態,紛紛大讚:「天啊!好美好性感」、「素顏好美+皮膚好白」、「手臂線條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魔鬼身材天使的臉龐」、「美人,鑑定完畢」,好評不斷。(編輯:楊穎軒)




▲38歲吳宇舒保養得宜,狀態令人又妒又羨。(圖/臉書)
▲38歲吳宇舒保養得宜,狀態之好令人又妒又羨。(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