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vs挺韓」這戰爭到底是誰贏? 眾人一句話神解

▲上週六在高雄同時有罷韓及挺韓遊行舉辦。(合成圖/翻攝韓家軍臉書、wecare臉書)
▲上週六在高雄同時有罷韓及挺韓遊行舉辦。(合成圖/翻攝韓家軍臉書、wecare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1 )日在高雄同時有「挺韓」與「罷韓」兩大遊行在舉辦,兩邊互尬拚場,主辦單位都宣布人數突破 30 萬人,相互較勁意味濃厚。對此,就有網友提問「週末的罷韓贏還是挺韓贏?」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指出「我不是高雄人啦,但我的天龍信義家人是韓粉,他們都覺得韓國瑜講話很實在,但比較粗,所以年輕人無法接受,阿公則是表示政黨票當然要投給國民黨啊,因為國民黨有錢,有錢能使鬼推磨。」

阿公說「如果...郭台銘不出來選,那也只能投給韓國瑜了」之前去高雄玩的時候,阿嬤還叫我要花多點錢,跟土豪一樣拿一堆現金說要幫忙韓國瑜,連我住在歐洲的姨媽也要回台投票救台灣,這樣看來,到底週末這場遊行是誰贏?

▲網友討論罷韓與挺韓誰場面贏。(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一句話突破盲點「無論誰贏,票有進箱子的人才會贏」、「選舉看選票,分析動員人數多少沒意義」、「最後的考試考的好才是贏家」、「沒出來投票都是空話」、「遊行歸遊行,決戰還是 1 月 11 」、「不管誰贏, 1 月 11 去投票最實在」、「爭人數有啥意義,看投票結果才有意思」、「年輕人不要喊罷韓喊得很爽,結果都不去投票」。(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