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iffany難敵魅力 林俊傑開撩撒嬌

▲林俊傑在新加坡開唱。(圖/JFJ提供)
▲林俊傑在新加坡開唱。(圖/JFJ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JJ林俊傑昨(21)日帶著「聖所2.0」世界巡迴演唱會回到家鄉新加坡,作為年度最終場,也是「聖所2.0」亞洲最終場,首晚開唱之前,JJ興奮的發文表示:「這兩天,將會是自己歌唱演繹生涯裏重要的跨越」,原來此次不僅是JJ第一次站上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個人演唱會,還是首次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連續兩晚開唱的華人歌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J也在現場揭曉 —— 他在演唱會開始前賣關子拍下的靜音IG限時動態,是選擇了獻給家鄉歌迷和觀眾這首十分受歡迎,好友孫燕姿的經典歌曲〈我懷念的〉,緊接著JJ又獻上為新加坡樟宜機場量身打造的曲目〈對的時間點〉,而全場觀眾也報以熱情回應,紛紛舉起國際歌友會精心準備的寫著「Welcome Home Lah 永遠是一家人」的應援海報,讓JJ直呼好驚喜。

▲林俊傑在新加坡開唱。(圖/JFJ提供)

見到應援海報上親切的新加坡口音「Lah」,JJ在舞台上即興當起特有口音的語言老師,現場教學如何正確說出新加坡腔,帶著濃濃家鄉味的口音,甚至親聲示範如何以新加坡腔撒嬌。

難得回家開唱,爸爸媽媽哥哥甚至是從小到大的好友全都出動,齊聚現場鼎力支持,更有特意飛來新加坡現場觀賞並支持JJ的少女時代Tiffany,在IG連發好幾則限時動態,連新加坡前總理吳作棟夫人也親臨現場。

▲林俊傑在新加坡開唱,少女時代(圖/JFJ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